木久杦

[秦霄贤]秦氏明月⑤

👋非粉勿入


     非粉勿入



🔙蒸煮/黑粉拐弯


🔫不上升真人!!!


     内容情节虚构!!



😈小学生水平


     不喜勿喷


伍.


温柔的晚风 傍晚的晚霞 解暑的西瓜 冒泡的可乐 人间的美还有很多 不要为眼前的黑暗所迷惑. 你要相信 自己配得上世间一切的美好.




      面露潮红的我冲回了隔间,一抬眼就看见大家调笑似的眼神以及九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笑容,愤怒的瞪了就花一眼,大家终于憋不住了,哈哈大笑起来。我的脸更红了,低着头爬到上铺,用被子盖住头,面对着墙在黑暗里搂着床上一只皮卡丘,想着刚刚的一切,想着老秦那张凑的老近的渣男脸,“啊啊啊啊啊他好帅啊啊啊我要疯了啊啊啊啊九华也是,破坏什么气氛呢?说不定现在我就是最幸运的白月光了呢”我激动的想着。


      突然感觉有人扒拉我,下意识的转过头,看见老秦站在底下,抬着头盯着我,奶声奶气的说到:“诶,丫头你的洗漱用品都忘拿了,我帮你拿了,你也是,细心点嘛”说完还一脸骄傲的求表扬,我心里说“要不是你我会忘记拿吗?真的,还骄傲上了,哼”,却不想说了出声,老秦听见了低着头嘴角微微上扬,却仍然抬起头装作不知道的看着我,“嗯?你说什么呢?”要不说相声演员也是演员呢,演技真可以,呵。我发现我说出来了,脸又红了,便手忙脚乱的巴拉他,“诶呀,你走,我知道了,我错了错了,我困了,晚安晚安”说完又把头钻进被窝,只露出来一根皮卡尾巴,秦霄贤看见后好笑的看着,眼底里尽是不可知的柔情。



      待听到外面有人坐下的声音,我才把头漏了出来,“诶呦喂,可是憋死我了”戴上耳机,和沙雕网友开始唠嗑。忽略了底下传来的议论声。



九华:“诶老秦,如实交代啊,咋回事啊”

九香:“老实点啊,不然我薅你头发了啊”

九熙:“来,掌声不断,惊喜不断啊,下面老妹儿给大家表演个绝活,薅头发”

老秦(瑟瑟发抖ing)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