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久杦

[秦霄贤] 秦氏明月 ④

👋非粉勿入

     非粉勿入

🔙蒸煮/黑粉拐弯

🔫不上升真人!!!

     内容情节虚构!!

😈小学生水平

     不喜勿喷

  

  肆.

      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他在闹,你在笑,如此温暖过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 一曲终了,我跟他们的关系又近了一步。在大家的欢乐打闹下,我也渐渐不在拘束自己,身为资深德云女孩,自然也会翻些包袱,大家其乐融融的在一起侃天侃地。

       “诶,小久去哈尔滨干嘛呀,一个人怪危险的”九香爸爸问到,“哦哦,最近我有一个小巡演,有哈尔滨站,这不是去演出吗”我害羞的说,总觉得自己的巡演不值一提,怕他们问起详细的丢人,就我巡演去的那么三四百人,自然不能和他们比啊。心里默默祈祷着他们不要问下去了,但有时候吧,祈祷是没有用的,这不,大家开始七嘴八舌的问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 九熙“诶久啊,可以啊,深藏不露啊,巡演都开了,是不是要带哥儿几个看看啊,哥哥们给你捧个场啊”,说完意味深长的看了老秦一眼,九华夫唱夫随(熙华szd!)的紧跟着说到“就是就是,在一个车厢都是缘分,不得捧场吗,几号啊,哥买票去看”,我一听,当然不乐意他们去看了,毕竟自己是那种演high了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的,况且我巡演就两三百人,和他们小园子比都比不了,寒碜,主要嘛,还是因为怂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“呃...我巡演...你们那么辛苦,演完出就早点回去休息呗,太累了,而且我们的演出都是站着的。”我婉言谢绝了他们,没曾想,一直没开口的老秦突然小奶音:“诶,我找到了,周天诶,就是后天,刚好咱那天栾哥排的只有午场,晚上刚好有时间,我订票了嗷,都去呢吧”,我一听,没希望拒绝了,只能劝说他们不用买票,我给就行,可是他们以他们是哥哥的理由拒绝了我,多次争辩后,终于以他们请我去听相声,我请他们看演出的结果完成了这场辩论,也深刻的感受到了和相声演员争辩的不易。

        打电话给主办方让他留5张票,之后便和他们玩起游戏,不知不觉的,已经9点半了,广播提醒人们10点熄灯,我们便结束了游戏,各自开始洗漱。

       去到盥洗室时,发现只有老秦在刷牙,他一手撑着墙,一手刷牙,看见我进来了用眼神打了个招呼,眼睛弯弯的笑了一下。那一刻,我看呆了,好像我们俩生活在一起,晚上一起刷牙,好像......有一种莫名的感情在我心底扎根。愣在那里好半天,知道老秦漱完口问我,“你咋啦?怎么愣到那了?大傻zhai~哈哈哈哈哈哈”,我脸一红:“去你的吧,我才不傻呢”,说罢略带怒意的开始洗脸刷牙,却因为低着头忽视了他眼底的宠溺。漱完口开始洗脸,突然列车剧烈摇晃了一下,我一个没站稳便向一边倒去,老秦余光看见我摇晃的身影,一把搂住我将我扶起来,却不想他也滑了一跤,我的背靠在了墙上,而他为了支撑自己的电线杆子不倒双手撑在我肩膀的两边,整个就像在壁咚我,空气突然安静,周围的温度似乎都在上升,看着彼此眼中的自己,都深深地陷了进去,周围弥漫着粉红色的泡泡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.....九华打折哈欠走过来洗漱,抬头看见我们俩这姿势,吓的手中的袋子都掉了“我去,我什么都没看见,你俩继续啊啊啊我走了”,一语惊醒,我俩立马弹开了,脸色微红的我低着头就跑走了,老秦也愣在原地,似是在回味刚才发生的一切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)